江苏省淮安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参观调研常州基地
 
       9月11日下午,淮安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在常州市市长姚晓东及市委书记阎立的陪同下,参观调研了半导体照明联合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州基地,基地副院长周详及项目总监袁长安博士参与了接待,并向领导一行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建设及项目进展情况。
       在周详副院长的陪同下,领导一行参观了展厅及实验区,基地核心技术人员一同就各研发项目做了项目介绍及展示。包括:LED智能照明管理系统、半导体照明产品规格接口项目、LED芯片三维集成封装、矿灯定位系统该系统以及LED情景照明项目等。
       通过深入了解,领导一行对实验室在短短一年多时间内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同时,对其未来的发展寄予了希望,他们表示实验室有责任和义务将半导体照明新兴产业发扬光大。            

            
 


Copylisty@2012 www.sklssl.org all right 电话:86-10-82387780 电子邮件:info@sklssl.org
 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京ICP备12043863号-1          制作维护:中国半导体照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