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照明联合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 建设计划论证会召开
 
       2012年9月6日,科技部组织专家对依托半导体照明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建设的“半导体照明联合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计划进行了论证。专家组听取了实验室李晋闽主任汇报的建设计划可行性报告,并对依托中科院半导体照明研发中心的实验室硬件平台进行了现场考察。
       参会专家认为依托创新战略联盟建设国家重点实验室是国家科研体制机制的一个创新试点,是集中优势科研力量解决科学技术问题、促进产学研结合的一次有益尝试。半导体照明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在国内外行业内具有较强的影响力及组织协调能力,实验室主体建设单位技术优势突出,具有完善的设备硬件条件。该实验室围绕半导体照明关键共性技术与前沿科学问题,开展LED创新应用等方面的研究,实验室研究方向明确,定位准确。实验室整体科研队伍规模与结构合理,并且拟建实验室制定了较完善的管理办法和规章制度,建立了较完善的运行机制。考察实验室后,专家表示科研条件和基础设施能够满足实验室建设需要。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论证,并希望实验室在后期的建设过程中进一步探讨和完善运行机制。
 

Copylisty@2012 www.sklssl.org all right 电话:86-10-82387780 电子邮件:info@sklssl.org
 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京ICP备12043863号-1          制作维护:中国半导体照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