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 “璀璨行动”专家组一行参观实验室常州基地
 
       2014年7月24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照明产业推进项目“璀璨行动”专家组戚强一行12人来到半导体照明联合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州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常州基地周详副院长介绍了常州基地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常州基地在研和推广的半导体照明应用技术及与企业合作情况,包括实验室自主研发的基于LED白光定位技术的U-beacon室内定位系统、LED智能照明管理系统、白光LED封装技术、LED照明产品可靠新加速测试与分析、半导体照明产品规格接口项目、LED芯片三维集成封装、矿灯定位系统该系统以及LED情景照明项目等。双方与会人员就科技服务产业发展的模式、新兴产业产品标准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陪同考察的“璀璨行动”专家组成员包括中科院理化所、工程热物理所、电工所、长光所、技物所、半导体所等多个研究所的老师。

听取实验室情况介绍

实验室相关技术介绍

合影留念
 
Copylisty@2012 www.sklssl.org all right 电话:86-10-82387780 电子邮件:info@sklssl.org
 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京ICP备12043863号-1          制作维护:中国半导体照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