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参加2014中科院—武进半导体照明产学研对接洽谈会
暨“智慧城市智能照明”专题论坛
 
       为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推动武进区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及半导体照明产业产学研协同创新基地建设,常州市武进区科学技术局于2014年7月25日举办了2014中科院—武进半导体照明产学研对接洽谈会暨“智慧城市智能照明”专题论坛。会议由武进国家高新区管委会殷一民副主任主持,常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跃、武进区委副书记凌光耀出席并致辞,本次会议汇集了中科院、台湾工研院、飞利浦照明公司等80多家来自全国的企业和院校参加。
       在“智慧城市智能照明”专题论坛上,实验室项目经理胡洪作了《可见光通信室内解决方案》的演讲,介绍了实验室自主研发的可见光定位技术及产业化应用情况。另外在本次产学研对接洽谈会上共展出七项研究成果,其中包括实验室展出的 “高导热柔性基板的封装技术”、“智能LED灯具”两项重要项目成果,明泰视觉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亿森光电等众多企业对实验室的研发成果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后续将进一步交流对接,讨论合作的可能。
 

大会现场

技术交流对接
Copylisty@2012 www.sklssl.org all right 电话:86-10-82387780 电子邮件:info@sklssl.org
 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京ICP备12043863号-1          制作维护:中国半导体照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