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普照明常务副总裁一行拜访实验室常州基地
 
       2014年8月12日,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马志伟、副总裁丁龙一行到实验室常州基地进行考察交流,实验室常州基地副院长周详、项目总监袁长安、项目经理李博参与交流。
       欧普照明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照明企业,现有员工6000多人,产品涵盖光源、灯具、照明控制等领域,目前拥有上海总部及中山工业园、吴江工业园等多个生产基地,2013年营业收入约33.9亿元。
      周详副院长将实验室的项目进展情况向马总一行作了介绍,欧普照明对与实验室的合作表示出了浓厚兴趣,认为实验室的“LED智能照明系统”以及“CoF技术”与其核心产品家居照明具有很好的契合度,能够为其产品升级助力。

 
 
 
Copylisty@2012 www.sklssl.org all right 电话:86-10-82387780 电子邮件:info@sklssl.org
 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京ICP备12043863号-1          制作维护:中国半导体照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