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A首项技术报告《LED照明控制系统标准化综述》征求意见

       2014年9月24日,CSA首项技术报告《LED照明控制系统标准化综述(征求意见稿)》面向CSA全部成员单位征求意见。此技术报告由CSA标准化委员会“LED照明系统与控制工作组”组织编写,预计2014年将完成发布。
       随着技术的发展,LED照明已经从最初的简单照明向智能照明发展,智能照明产品日趋火爆。LED照明智能化、可控化已经成为市场竞争趋势。控制系统是LED照明产品实现“智能”的关键所在。LED照明控制系统使照明设备更加节能、照明设计更加灵活,同时提供更多的功能。现阶段,LED智能照明具有产品可替换性差、系统协议繁杂且不兼容等特点,市场认知程度有待提高。
       2014年6月,CSA标准化委员会成立了“LED照明系统与控制工作组”,开展智能照明相关领域标准化工作。在杭州鸿雁电器、飞利浦、半导体照明联合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台湾晶元、上海三思、深圳雷曼、惠州雷士等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工作组组织编写了CSA/TR 001-201X《LED照明控制系统标准化综述》。报告梳理了LED照明控制系统的架构、组成,接口分类,协议现状等,分析了LED照明控制系统标准发展存在的问题与挑战,提出了LED照明控制系统的标准化体系的规划,为下一步标准化工作提供技术支持。
       CSA标准化委员会期待更多单位的加入,愿与关注LED智能照明的各方共同探讨未来发展。
       联系人:高伟 
       电话:010-82387600-201
       邮箱:gaowei@china-led.net
Copylisty@2012 www.sklssl.org all right 电话:86-10-82387780 电子邮件:info@sklssl.org
 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京ICP备12043863号-1          制作维护:中国半导体照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