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区人大领导一行走访调研十大载体平台运行情况
 
       2014年9月18日,武进区人大领导一行走访实验室常州基地,调研十大载体平台运行情况。调研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志贤、财经工委主任史伟刚带队,武进国家高新区副主任殷一民以及武进区科技局副局长张志华等一同参与调研。实验室董建飞博士介绍了实验室常州基地的运行情况,并现场演示了LED白光通讯、情景照明以及规格接口等项目成果。双方与会人员就实验室与当地企业互动以及申请加入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为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培育经济新的增长极,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和核心竞争能力,2014年3月,武进区委、区政府讨论通过《产业培育战役工作方案》。目标到2015年,形成“以重大技术突破为关键支撑、先导产业加速成长、优势产业加快做强、传统产业不断提升、重点领域跨越发展”的态势,传统优势产业的质量和效益同步提升,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份额和水平同步提高,初步形成以战略性新兴产业为主导、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为主体的发展格局。
       作为其中十大载体平台之一的半导体照明联合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州基地),依托半导体照明产业园,承担技术创新、标准制定、成果转化等功能,以带动武进区企业在半导体照明产业链中下游和关键配套材料方面形成强大的创新能力。



 
Copylisty@2012 www.sklssl.org all right 电话:86-10-82387780 电子邮件:info@sklssl.org
 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京ICP备12043863号-1          制作维护:中国半导体照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