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稀土行业协会光功能材料分会万国江会长一行参观实验室

       2014年10月11日, 中国稀土行业协会光功能材料分会万国江会长、吴虹秘书长及复旦大学徐学基教授、中科院长春应化所洪广言研究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刘行仁研究员等一行40余人到实验室常州基地参观考察,并在实验室召开座谈会。实验室赖晨曦、黄洁莹博士及侯君凯参与接待。
       针对稀土光功能材料行业面临的新的固态照明LED产业的冲击、下游应用产业的转型、灯用稀土三基色荧光粉市场急速萎缩的严峻形势,中国稀土行业协会光功能材料分会于2014年10月9-11日在江苏宜兴召开了 “2014年度稀土光功能材料分会工作会议”。实验室黄洁莹博士应邀参会并作了“大功率白光LED封装的色温稳定性”学术报告。
       座谈会上,实验室专家与来访的资深光电子、光功能材料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一起,对半导体照明的产业现状及发展趋势以及光功能材料在其他新兴领域的应用进行了交流探讨。
 

参观实验室

专家、学者、企业代表一起交流讨论

 
 
Copylisty@2012 www.sklssl.org all right 电话:86-10-82387780 电子邮件:info@sklssl.org
 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京ICP备12043863号-1          制作维护:中国半导体照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