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控股助理总裁郑月明一行参观实验室常州基地

       2014年10月28日下午,联想控股助理总裁/联泓集团董事长郑月明及联想控股战略投资部董事/总经理严乐平一行在常州市委常委/常州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等人的陪同下,来到实验室常州基地参观交流,实验室阮军院长和周详副院长参与接待。
       联泓集团成立于2012年11月,专事精细化工和化工新材料产业运营, 是联想控股成员企业,是其五大核心运营资产板块之一,目前拥有常州研发中心及多家子公司,员工近5000人。
       周详副院长向来宾们介绍了常州基地的发展情况,并现场演示了LED情景照明、LED智能照明管理系统、LED白光室内定位系统以及LED三维封装技术。
 




Copylisty@2012 www.sklssl.org all right 电话:86-10-82387780 电子邮件:info@sklssl.org
 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京ICP备12043863号-1          制作维护:中国半导体照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