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范燕青一行莅临实验室参观考察

       2014年11月10日,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范燕青莅临实验室常州基地考察。常州市委常委/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科教城管委会主任许小波、副主任郜军陪同考察。实验室常务副院长周详、副院长王明明参与接待。
       周详副院长汇报了实验室的建设、运营情况,以及在服务常州当地企业以及科技管理创新等方面的工作。并现场介绍了半导体照明规格接口、LED情景照明以及LED智能照明管理系统等研发成果。
       范燕青对实验室在科技创新及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实验室再接再厉,持续创新,不断引领地方半导体照明产业健康发展。






Copylisty@2012 www.sklssl.org all right 电话:86-10-82387780 电子邮件:info@sklssl.org
 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京ICP备12043863号-1          制作维护:中国半导体照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