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梁平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付平一行参观实验室常州基地

       2014年11月19日,重庆梁平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付平、副主任王洪洋一行在常州武进国家高新区科技局局长吴宁轶的陪同下,来到实验室常州基地进行参观交流,实验室赖晨曦、侯君凯接待。
       赖晨曦向来宾们介绍了实验室常州基地的建设、运营情况,并现场演示了LED情景照明、LED智能照明管理系统、LED白光室内定位系统以及半导体照明产品规格接口等研发成果。
       付平主任一行对实验室的运营模式以及科技服务工作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对实验室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Copylisty@2012 www.sklssl.org all right 电话:86-10-82387780 电子邮件:info@sklssl.org
 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京ICP备12043863号-1          制作维护:中国半导体照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