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科技局局长华兆哲一行赴实验室常州基地调研考察

       2014年12月24日,无锡市滨湖区科技局局长华兆哲一行8人赴实验室常州基地调研考察,了解实验室在运作机制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常州市武进区科技局局长吴乐平陪同考察,实验室董建飞博士、赖晨曦主任参与接待。
       董建飞博士向来宾介绍了实验室的建设、运营情况,以及在运作机制、科技管理创新等方面的工作。并现场演示了半导体照明规格接口标准、LED白光通讯、智能控制以及先进封装等方面的研发成果。
       来宾一行对实验室在机制创新及科技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Copylisty@2012 www.sklssl.org all right 电话:86-10-82387780 电子邮件:info@sklssl.org
 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京ICP备12043863号-1          制作维护:中国半导体照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