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江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梁保华一行参观考察研究院

201583日下午,前江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梁保华,在常州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的陪同下莅临常州半导体照明应用技术研究院参观考察。研究院王明明副院长参与了接待。

王明明副院长向领导一行汇报了实验室的发展和科研情况,并现场演示了可遥控调光灯具,智能路灯控制系统,光通信定位系统等技术。

梁保华书记就研究院的筹建模式和运营机制等问题进行了询问和交流。肯定了研究院成果转化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希望研究院围绕江苏以及全国的产业发展需求,不断创新机制,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成为联系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合作的纽带,推动科技成果迅速转化为生产力,把科技成果送到普通老百姓的家里,同时在地方经济建设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Copylisty@2012 www.sklssl.org all right 电话:86-10-82387780 电子邮件:info@sklssl.org
 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京ICP备12043863号-1          制作维护:中国半导体照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