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正式成立

201599日下午,在国家科技部、工信部、北京市科委的支持下,由第三代半导体相关的科研机构、大专院校、龙头企业自愿发起筹建的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正式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成立大会。

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高技术司赵玉海司长,工信部原材料司综合处常国武处长,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秦勇主任,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闫傲霜主任,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李新男副理事长等领导出席了成立大会。

南京大学郑有炓院士代表41家发起机构正式宣布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成立。会议同期召开了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工作会,进行了理事长、秘书长的选举。理事会邀请曹健林副部长出任顾问委员会主任,提名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北京大学、南京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国网智能电网研究院、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苏州能讯高能半导体有限公司、山东天岳先进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创新链条上的重要机构作为副理事长单位。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所长李树深院士、陈弘达副所长、李晋闽主任等出席了成立大会,并在会上发言,对联盟成立表示祝贺和支持。

Copylisty@2012 www.sklssl.org all right 电话:86-10-82387780 电子邮件:info@sklssl.org
 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京ICP备12043863号-1          制作维护:中国半导体照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