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重点实验室举办智能路灯标准研讨会

20151029日,在常州召开《LED公共照明智能系统接口应用层通信协议》国家标准研讨会。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研究所、厦门华联电子有限公司、上海三思电子工程有限公司、杭州华普永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上海顺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智联信通科技有限公司、实验室常州基地及CSA标委会秘书处的代表参加了会议。研究院副院长王明明主持会议。

该标准于201312月国家标准委立项,由半导体照明联合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牵头编制,经过近两年的标准研发、征集意见、修订等工作,即将进入标准评审阶段。

会议围绕LED公共照明智能系统接口应支持的功能集、现场广域网网关与远程服务器之间的通信流程、数据安全流程、通信报文格式等展开详细讨论,明确了该标准的工作分工、制定了下一步工作时间表,计划于11月完成意见征集并送审。

Copylisty@2012 www.sklssl.org all right 电话:86-10-82387780 电子邮件:info@sklssl.org
 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京ICP备12043863号-1          制作维护:中国半导体照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