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用技术集团调研半导体照明联合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11124日,通用技术集团科技创新部李鑫副总经理带队来半导体照明联合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本次调研重点交流半导体照明国家重点实验室运行管理机制,包括人员考核激励、合作共建模式等相关内容。

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世界500强,其核心主业包括贸易与工程承包业、医药健康产业、技术服务咨询与先进制造业等。集团拥有1家机床工程研究院和6家机床生产制造单位,2021年发起组建了数控机床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首先,国家重点实验室吴玲理事长介绍了实验室成立的相关背景,以及实验室运行近十年的相关体会和运行经验。随后,冯亚东副秘书长介绍了联盟的机构设置、主要服务,以及取得的主要进展;曹峻松副秘书长和赵璐冰副秘书长介绍了国家重点实验室成立的背景、定位和运行机制等相关内容。

双方围绕国家重点实验室和联盟的组织运行机制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并梳理出多项深化合作的可行方向和路径,包括在医药健康领域推广“健康芯”应用、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推广第三代半导体功率器件应用、国际贸易领域推广我国高效半导体照明产品等。

本次调研为中国通用技术集团与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进一步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


Copylisty@2012 www.sklssl.org all right 电话:86-10-82387780 电子邮件:info@sklssl.org
 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京ICP备12043863号-1          制作维护:中国半导体照明网